涉嫌性侵掐死少女 美海軍軍官卻升官「獲頒至少7枚勳章」

▲▼ 美國海軍,海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海軍高級主管亞歷克西斯.巴爾博薩-巴斯克斯被指控騷擾、性侵並掐死一名少女,但卻被提拔為高級主管,還獲得許多勳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40歲的美國海軍高級主管亞歷克西斯.巴爾博薩-巴斯克斯(Alexis Barbosa-Vazquez)被指控在長達幾年的時間裡騷擾、性侵並掐死一名少女。然而,巴爾博薩-巴斯克斯於2017年10月16日被提拔為高級主管,獲得的勳章包括聯合軍種嘉獎勳章、兩枚海軍和海軍陸戰隊嘉獎勳章,以及4枚海軍和海軍陸戰隊榮譽勳章。

據美國《海軍時報》(Navy Times)報導,巴爾博薩-巴斯克斯被視為海軍頂級郵件處理專家之一,原籍波多黎各,於1996年底加入海軍,被分派到維吉尼亞州阿靈頓(Arlington)的軍郵勤務局工作。軍事檢察官懷疑,此案始於2012年底,當時巴爾博薩-巴斯克斯正駐紮在維吉尼亞海灘(Virginia Beach)的航空支援支隊。直到2013年年中,他持續猥褻該名少女,將手伸進對方的衣服裡撫摸「以滿足自己的性慾」。

法院文件顯示,巴爾博薩-巴斯克斯大約在同一時間開始在「不同場合」性侵該名少女,這種行為在2014年持續了一整年。2015年初,巴爾博薩-巴斯克斯被分配到軍隊郵政局工作後,據傳掐死了少女。《海軍時報》沒有透露受害少女的身份。巴爾博薩-巴斯克斯本人沒有回覆記者的電話,目前不清楚他是否聘請了非軍方的法律顧問。

報導指出,巴爾博薩-巴斯克斯身為頂級郵件處理專家,任務包括擔任國防部與美國郵政局之間的聯繫人員,多年來,軍方和民間刊物經常援引他的話,更將他視為軍隊郵件投遞服務的權威人士。對於此案,軍隊郵政局方面不願評論,目前不清楚他們是否會繼續讓巴爾博薩-巴斯克斯監管郵政部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