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3cm鼻毛刀」搶超商大失敗! 市民笑:要幫店員修毛?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49歲的搶匪在8月31日凌晨,試圖搶劫一間位於東京新宿便利超商,這名搶匪拿著一支只有3公分的「剪鼻毛刀」,對著超商店員大喊「不要動,把錢交出來!」但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最後慌慌張張地逃出店家,沒多久之後就被附近的巡警逮捕。

根據「Insight」網站報導,該名搶匪名為千福康彥,是一名沒有固定職業的流浪漢,當天他闖入超商後,立即走到櫃檯前跟店員說「不要動,把錢拿出來」,不過店員根本不害怕,原因是他手上的「武器」竟是一支3公分長的剪鼻毛刀。

此外,當店員想要拿出收銀台的錢時,卻再度被千福康彥喝斥「不准動」,讓店員對於「到底要不要動」感到相當困惑;千福康彥發現店員們無動於衷,開始變的焦躁,最後慌慌張張地逃出超商,沒多久之後,就被附近巡查的警察逮捕歸案。

日本市民們聽到這起案件後,感到相當荒謬,更有人笑稱「我寧願拿一支鉛筆」、「鼻毛刀是要拿來修剪店員的鼻毛嗎?」報導中指出,幸虧當時超商裡沒有其他客人,也沒有人受傷;而千福康彥北逮捕之後,向警方認罪,並稱「我想要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