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南港男遭砍 疑口角糾紛遭砍殺 身負3刀送醫

記者張君豪、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3段3日晚間近21時發生一起嚴重傷害案。根據到場處理該起傷害意外案件的警消表示,一名43歲的陳姓男子,遭人持刀砍傷,目前身中3刀,除右胸遭劃傷外,左前臂也有2處疑似利刃砍殺的切割傷,目前救護人員已緊急將傷者送往內湖三總急救,所幸經治療後並無大礙。

轄區南港分局獲報,立即派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警方初步調查,疑似陳男與林姓離職員工有7500元的債務糾紛,林男在南港路3段106巷巷口與陳男起口角,最後憤而持預藏的刀械砍殺陳男,犯案後林男隨即逃離現場,而受傷的陳男則跑到對街的7-11求救,店員看到陳男渾身浴血,嚇得趕緊報警。

4日凌晨0時許,警方在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林男的租屋處,逮捕到持刀傷人的林姓男子,詳細情況仍待警方對林男偵訊後,才能進一步釐清,傷人的林男訊後也將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圖為案發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趙永博攝)

▲陳男在南港路3段106巷口遭砍殺後,血跡四濺在馬路上,一路延伸到對街的7-11店內。(圖/記者趙永博攝)

▲▼圖為案發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趙永博攝)

▲圖為案發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在林男三重的租屋處將他逮捕歸案。(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方在林男(圖中左)三重的租屋處將他逮捕歸案。(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