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撞到我」路中攔賓士婦人 2騎士還拿鯊魚劍嗆聲!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1日晚間9點多,一名50多歲許姓婦人開著賓士在民權路往淡水方向,遭突然名騎車男子半路攔下。2名騎士下車後先兇狠飆罵三字經後,其中一人甚至拿出鯊魚劍威脅,所幸婦人不斷道歉,2名男子才就此罷休離開。

▲▼ 2騎士差點被撞到,拿鯊魚劍當街攔車威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騎士先在賓士車前蛇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婦人開車到一半,2台機車突然超前,開始在前方蛇行,沒多久後2名男子將機車停在路中央,走到婦人的賓士窗前;隨後,只聽見婦人提問,「怎樣?我剛剛有弄到你喔?」對方就突然大吼「靠北喔」,婦人趕緊回答,「對不起喔對不起。」

▲▼ 2騎士差點被撞到,拿鯊魚劍當街攔車威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其中一人甚至拿出鯊魚劍。

2名騎士聽到婦人道歉,沒有因此罷休,其中一人甚至從機車車廂拿出鯊魚劍企圖威脅,另一人又再次上前嗆聲,「你剛剛真的差點撞到我們你知道嗎?開賓士就可以這樣嗎?」

警方調查,許婦稱當時正在切換車道,沒有注意到都遭車輛經過,可能有快要撞到的情形,導致2名騎士不滿。目前已循線車牌鎖定了2名嫌犯,他們可能涉及恐嚇罪、妨害自由罪,未來會將人陸續傳喚到案。

另外,該段影片被陳婦的鄰居上傳至網路,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很多人看完都表示,「到底是在兇什麼」、「那麼囂張幹嘛」,也有網友提到,「沒踢過鐵板拔」、「這樣突然停在路中央,真的很欠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