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蹼泳錦標賽成績優 台東體院現代5項2年努力沒白費

▲台東體中現代五項隊努力2年,參加全國蹼泳錦標賽各分組競賽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圖/台東體中提供)

台東體中現代五項隊努力2年,參加全國蹼泳錦標賽各分組競賽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圖/台東體中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全國蹼泳錦標賽2日在高雄國際游泳館圓滿落幕,台東體中在校長林鴻源及體育處主任陳惠哲及林琮翰議員的大力支持下,在不違背主項目(現代五項)訓練為原則之下,努力了兩年,今年由總教練范希聖領軍,帶領執行教練李佳晏及選手們首次參賽,即獲得不錯的成績。

台東體中現代五項隊參加蹼泳錦標賽成績:
1.高中男女混合400公尺雙蹼接力 葉家斌 鄭智恩 楊書瑋 松思琪獲第三名
2.高中女子組400公尺雙蹼 松思琪 第三名
3.高中女子組400公尺雙蹼 松思琪 第三名、楊書瑋 第四名
4.高中女子組200公尺雙蹼 松思琪 第五名、楊書瑋 第六名
5.國中男子組400公尺雙蹼 邱盛華 第六名

總教練范希聖表示,現代五項由(游泳,越野跑,射擊,西洋劍,馬術)五個項目所併成,為亞奧運傳統運動項目,該隊在全國賽中皆名列前茅,隊上在近幾年內也都有多數選手代表現代五項中華代表隊參加國際賽事,且成績優異,但,他希望選手能多元化適性發展,在取得林鴻源校長及陳惠哲主任,林琮翰議員大力支持下,近幾年更增加了鐵人三項,水球,璞泳的訓練和比賽,也增加了水上救生執照的取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