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盧秀燕連續砲轟林佳龍涉賄 中市府:抹黑刷存在感

▲盧團隊籲林要「老老實實」選舉。(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團隊批蔡總統包庇林佳龍賄選。(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1日替台中市長林佳龍助選,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發言團隊對此表示「不知反省」,團隊指出,林佳龍賄選風波未平,沒想到蔡總統竟跑來台中助選,簡直是包庇賄選,呼籲林要「老老實實選舉」。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重申,林市長並沒有為選舉送禮或請客,請盧不要持續抹黑刷存在感。

盧團隊指控長林佳龍在梨山以餐會招待選民吃海陸大餐,發言人吳皇昇表示,這種選舉造勢的免費餐會已構成直接的對價關係,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0條之1」規定;沒想到蔡總統1日更到台中為林助選,簡直是包庇賄選,蔡總統以如此不高的道德觀包庇林,根本是在污辱台中人的智商。

發言人蔣豐懋也痛批,林不但用龐大的行政資源打壓挑戰者,還用涉及賄選的奧步拉抬自己,林的選情緊繃到用如此無恥違法的手段,玷汙台中市民所期待的乾淨選風,呼籲林應「老老實實」選舉。

▲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回應,盧團隊幾乎每日新聞稿都批日林佳龍梨山後援會活動,對於盧的抹黑,市府近日已多次完整說明,林市長並沒有為選舉送禮或請客,遺憾盧陣營仍持續惡意扭曲事實,期盼盧團隊儘速回到市政討論,不要只靠抹黑就能夠獲得選民認同。

卓冠廷也痛批,請客送禮綁樁是國民黨的常態慣例,但不要因自己很習慣這種做法,就說別人也跟他們一樣;更可笑的是,盧團隊某發言人先前還被民眾發現到民進黨內部選務活動偷錄音,但盧卻一再放縱團隊胡亂指控,簡直荒唐!

卓冠廷也呼籲,盧陣營不要因選情告急就開始混淆大眾視聽,絕非選舉與市民之福。尤其,盧自選戰開始以來,市民到今未見到她提出具體政見,只有對林市長還有市政不斷抹黑,期盼她早日回到選舉正軌,以政見和理念來爭取支持而非負面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