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查毒逮到自己人 嘉義市保警2大過免職

▲▼ 嘉義市警分局驚傳員警持毒被逮。(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嘉義市警分局驚傳員警持毒被逮。(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台中烏日分局跨區到嘉義市查毒,竟然查到警察自己人!在嘉義市警局保安大隊洪姓隊員住處起出網路買來的安非他命。嘉義市警局督察長蔡鴻謀26日說,已2大過免職,警方絕不護短,以徹底端正風紀。

洪警被逮時坦承因為年初壓力過大,才透過網路買毒,剛寄到家中的毒品並未開始吸食就被查獲。嘉義市警局督察長蔡鴻謀說,洪男身為執法人員,知法犯法,警方絕不護短,以徹底端正風紀。

據了解,洪勤務工作正常、認真,看不出來有異常跡象,對於洪男染上毒品惡習,同仁皆感到驚訝。蔡鴻謀說,今早嘉義市警局招開考績會後,針對洪姓員警涉毒案,已建議警政署對洪男予以兩大過免職處分,沒有彈性空間。

台中市烏日分局偵辦毒品案,跨區來到嘉義追查流向,嘉市警局接獲通報後,隨即協同烏日分局幹員前往洪家,現場查獲毒品一批,全案依違反毒品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昨日諭令5萬元交保,市警局今天招開考紀會提報警政署,將對洪男記2大過做出免職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