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和分屍案 黑狗LULU走失遭民眾協助尋獲

▲▼民眾貼文表示受傷的黑狗LuLu已經被找到並且妥善安置。(圖/翻攝臉書社團『浪浪別哭』)

▲民眾在臉書粉絲頁『浪浪別哭』貼文表示受傷的黑狗LuLu已經被找到並且妥善安置。(圖/翻攝臉書粉絲頁『浪浪別哭』)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22日下午有2名外籍民眾報案指稱,他的加拿大籍朋友遭分屍,被丟棄在中正橋下河堤的沙洲上,警方到場調查,發現3只塑膠袋散落四處,分別裝著頭顱、手、腳,身軀則曝曬在陽光下,警方將2名外籍友人隔離偵訊;訊後,警方將2名外籍友人認定為報案人、目擊證人。

22日下午1時許,一名混血面容的許姓男子與另一名叫Lott穿著時尚的外籍男子,向警方報案,指稱加拿大籍的朋友Ryan(43歲)失蹤多日,到他永和新生路住家探訪,見到他養的黑狗LuLu鼻上有刀傷,座車未開走,卻不在家,懷疑出事,隨即展開調查,警方也將黑狗LuLu帶回中和分局,不料LuLu疑似怕生,趁員警辦案不注意時,從大門跑了出去。

直到23日晚間12時許,臉書粉絲頁『浪浪別哭』PO出照片表示,黑狗LuLu已經在中和得和路一處尋獲,也已經進食,受到了妥當的安置。由於LuLu鼻子上受到疑似利器砍傷的痕跡,社團協尋的民眾也將牠送往鄰近的動物醫院治療,文中也提到暫時不會將LuLu交給任何人。網友在底下留言感謝協尋的民眾,希望能夠將對受傷的LuLu妥善對待,也願意分擔LuLu所需負擔的醫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