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微風之夜豪刷4.1億元 最強貴婦買2千萬Tiffany

▲▼岡一郎,孫芸芸,畑明男,高德璇出席 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左起)孫芸芸、信義店長高德璇、總經理畑明男、常董岡一郎出席2019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邁入第3年的信義微風之夜今(8/24)登場,主題為「NEON霓幻之夜」,館內用科技元素打造迷幻燈光,Tiffany開出一張2,000萬元的珠寶大單進帳,另有4位千萬、120位百萬刷手齊撐場,微風號稱今晚含預購業績突破4.1億元。

微風在信義區另一據點「微風南山」即將在11月初開幕,信義微風之夜今年扛起炒熱前奏氣氛任務,以秋冬精品「霓幻風」來凸顯年輕時尚,會場除科幻霓虹裝飾之外,也請來亞洲熱門DJ加持現場音樂。

▲▼ 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信義微風之夜開場表演。(圖/記者張一中攝)

微風南山主打餐飲與超市,執行常董岡一郎表示,除了話題與特色餐飲之外,還有廣達700坪微風超市,開幕時預計有280個品牌進駐,餐飲仍是未來話題,旗下目前也有7間預估年業績可破億的餐廳,包括日本橋海鮮丼 つじ半、饗饗、永心鳳茶、樂天皇朝、飯Bar、Morton’s、點點心,而南山的內部規劃,預計10月可對外說明。

常光顧自家店舖的董娘孫芸芸則表示,未來吃的、買的地方會更多,希望大家也能期待,但現在還不能說太多,與岡一郎一樣對南山規劃相當保密。

▲▼孫芸芸出席 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董娘孫芸芸走紅毯,氣勢十足。(圖/記者張一中攝)

今年1至7月微風集團整體成長3%,包括微風信義成長13%、微風松高11%,大部分是受惠於餐飲業種的業績,今晚的信義微風之夜大單,貴婦主要鎖定珠寶,除了1筆2,000萬元大單之外,還有4張破千萬大單撐場,總業績達到4.1億元,比去年的3.5億元還多出6,000萬元。

▲2019信義微風之夜內部狀況。(圖/記者蔡靜宜攝)

▲2019信義微風之夜內部狀況。(圖/記者蔡靜宜攝)

▲信義微風之夜採用霓虹科幻風。(圖/記者蔡靜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