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現身?烏克蘭8羊頸上「2個洞」 全身血液神秘消失

▲▼(圖/翻攝自TCH)

▲羊的脖子發現兩個奇怪的洞。(圖/翻攝自T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西部捷爾諾波爾州(Ternopil Oblast)一處村莊的牧場裡,日前出現8隻離奇死亡的綿羊,這些綿羊的脖子上都被發現有「兩個洞」,而且全身的血液通通不見,但是羊毛和草地上卻沒有任何血跡,讓當地人懷疑是不是出現古老傳說中的「吸血鬼」!

根據外媒報導,牧場主人奧斯塔普魯克(Mykhailo Ostapyuk)早上去查看羊群時,驚訝的發現有8隻近70公斤的羊死掉了,而牠們的屍體則散落在羊圈當中。奧斯塔普魯克表示,他先是看到一隻羊躺在地上,接下來是第二隻、第三隻…,他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這些羊們像是被獵殺。

當地一名有40年經驗的獸醫瑪麗亞(Maria Andriychuk)檢查後表示,有些羊的脖子上出現兩個奇怪的洞,有些洞則是在羊的後腳被發現;這些羊的血液通通都不見了,應該是從這些洞被吸出來的,不過奇怪的是,屍體附近的地上沒有留下任何的血跡。

居民們認為兇手應該是隻母狼,牠可能帶著小狼來學習打獵;不過當地獵人則說,如果是狼或狗,牠們不會只喝血,還會把獵物帶到安全的地方並且吃掉,而且這個村莊附近沒有大型森林,不可能會出現狼;兇手也不可能是狐狸,因為狐狸不會攻擊比牠們更大的動物。

報導中指出,殺死這些羊的「不明動物」先是跳過了30公分高的柵欄,還喝光了大約12公升羊的血液;奧斯塔普魯克展示了現場唯一留下的線索,就是在圍欄附近的「神秘腳印」,有些人說看起來像是狼或是狗的腳印,不過奧斯塔普魯克則認為這是「吸血鬼的腳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