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一代頸掛式耳機可以當隨身翻譯機!IFA 2018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電子宣布將在IFA 2018上亮相,推出新一代頸掛式耳機LG TONE Platinum SE(型號HBS-1120),最大特色就是具備專用的Google智能助理按鈕、並且具備即時翻譯功能。

LG TONE Platinum SE是第一款透過Google翻譯按鈕啟動Google Assistant智慧助理和即時翻譯的TONE系列耳機,透過側邊的按鈕,用戶可以啟用Google Assistant,不用說“OK Google”,就可以用語音指令,也可以直接進行Google翻譯。

另外還有一款LG TONE Ultra SE,主要是為通勤組所設計,內建外部揚聲器,用戶可以再不阻擋環境聲音的情況下撥打電話和聽音樂。

LG TONE Platinum SE和LG TONE Ultra SE都具有雙MEMS麥克風,強調清晰的通話功能,並且同樣提供Tone&Talk智慧型手機應用。

這兩款耳機都將於 IFA 2018期間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