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錯火車竟硬開門跳車!旅客頭部重創爆血慘死

▲▼雙溪火車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雙溪火車站月台傳出旅客與火車擦撞的意外,月台可見斑斑血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火車站於本月20日晚間8點多,傳出旅客跳車後慘死的意外,一名年約38歲的陳姓旅客,從花蓮搭車要回基隆,卻搭錯車,是從花蓮直達松山的莒光號,心急的他在列車經過雙溪站時,硬開車門往下跳,沒想到重心不穩,頭部受到重創,當場爆血倒地不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台鐵人員調查,一度以為是陳男太靠近月台鐵軌,才被列車撞上,但633車次莒光號的車長解釋,到站前就已經看到陳男倒在血泊之中;鐵路警察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是陳男從前一車(81車次觀光列車)上跳落,重心不穩導致頭部受到撞擊。

警方表示,陳男原本預計搭乘633車次莒光號到瑞芳後,再轉車回基隆,但一時不察,搭上了前一車,81車次從花蓮直達松山的莒光號,不願到松山才換車的他,在列車於雙溪站減速時,扳開車門,並一躍而下,沒想到釀成悲劇,警方請院方對陳男抽血檢測酒精濃度,且檢察官已於本月21日下午前往基隆殯儀館進行相驗。


上稿時間:15:21

更新時間:15:49(更正意外原因)

更新時間:16:02(新增台鐵人員、警方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