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抱孫!千億身價藥廠富豪與妻陳屍豪宅地下室 房產經紀嚇傻

加拿大富豪舍曼(Barry Sherman)與妻陳屍家中地下室。(圖/路透社)

▲舍曼夫妻離奇陳屍住處,警方說,「目前沒有搜查任何嫌犯」。(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75歲加拿大富豪舍曼和妻子哈妮被發現陳屍住處地下室,震驚各界,家人透露,夫妻倆才剛喜迎一名孫子;警方對案情三緘其口,但表示「很可疑」。《富比士》(Forbes)雜誌估算,舍曼身價超過32億美元、約新台幣960億元。

舍曼(Barry Sherman)1974年創立加拿大最大、全球第七大的非專利藥廠「Apotex」,他的身價在加拿大富豪榜排第15名,和70歲的妻子哈妮(Honey Sherman)育有4名子女。夫婦倆以慈善事業聞名,替醫院、大學和猶太人組織捐贈數千萬美元。

外電報導,多倫多警方15日中午獲報,趕到舍曼位於北約克(North York)的豪宅,在現場發現兩名遺體,但未公布死者身分。稍後安大略省衛生部長霍斯金斯(Eric Hoskins)在推特證實舍曼夫妻的死訊。

▼警方帶走舍曼夫妻遺體。

加拿大富豪舍曼(Barry Sherman)與妻陳屍家中地下室。(圖/路透社)

霍斯金斯寫道,「我現在無法言喻。我的好友舍曼和哈妮被發現身亡,(他們是)很好的人,傑出的慈善家,醫療界的領袖。非常、非常悲傷的一天,舍曼、哈妮安息。」

警員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表示,夫妻倆的死亡狀況「讓人感到可疑」,全案調查中;警員博特(Bryan Bott)說,目前沒有搜查任何嫌犯。一名不具名警界人士透露,驗屍報告尚未出爐,現場似乎沒強制闖入的跡象,但也沒找到遺書。

舍曼最近準備將豪宅以54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6000萬元的價格出售。《多倫多環球郵報》(Toronto Globe and Mail)引述一名親戚的話,指一名房產經紀人在準備開放的房屋地下室發現屍體。

▼夫妻倆陳屍在自家豪宅。

加拿大富豪舍曼(Barry Sherman)與妻陳屍家中地下室。(圖/路透社)

創辦人身亡,「Apotex」在推特發文,「我們被告知舍曼和哈妮的意外去世的消息,公司所有人深感震驚和悲傷,現在我們跟家屬一起祈禱。」

據了解,該藥廠製造超過300種非專利藥物,銷往全球逾115個國家及地區,據業者網站介紹,員工達到1萬1000人。加拿大媒體指,Apotex因提供更便宜的藥物選擇,引起其他公司的不滿,因此面臨不少官司。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