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男拂曉衝警局喊「真主至大」 巴塞隆納警一秒擊斃

▲▼巴塞隆納發生持刀男闖警局攻擊案,兇手已遭擊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嫌犯遺體被抬出警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西班牙巴塞隆納警方表示,一名男子20日持刀闖入當地一間警局,口中高喊「真主至大」企圖襲警,隨即遭在場警員開槍擊斃。男子行兇原因不明,警方正調查犯案動機。

警方表示,事發在當地時間清晨6時(台灣時間中午12時),持刀男子突然衝進科爾內利亞(Cornella)地區一間警察局襲警,但在傷人之前就先被警員開槍擊倒。

當地媒體報導,男子為29歲阿爾及利亞裔男子,行兇前曾高喊「真主至大」。警方不願證實男子身份等細節,也不願意證實嫌犯是否已經死亡,僅稱案件還在調查中。但在事件發生後不久,警局內抬出一具被用白布包裹的遺體,由靈車運走。

▼事件發生後,加泰隆尼亞警察在警局主要出入口站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塞隆納發生持刀男闖警局攻擊案,兇手已遭擊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