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爸打我爺爺! 家庭糾紛表兄弟持刀 當街鬥毆警逮人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9日清晨台北市萬華區環南市場外發生民眾口角衝突引發持刀追逐的驚險畫面。當地居民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所幸轄區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長張翔舜率警力到場制止,並無人員受傷。這起持刀追殺案件,原來衝突雙方竟是表兄弟,起因居然是「你爸(舅舅)打我爺爺」

▲▼萬華區一對表兄弟竟因家庭糾紛當街上演全武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區一對表兄弟竟因家庭糾紛當街上演追砍衝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今天早上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有民眾發文警告網友:「社會怎麼了、剛我家樓下有年輕人」「拿開山刀要砍人」並呼籲大家:「環南市場這暫時別來!警察已到場處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預警呼籲大家暫時別經過衝突發生處。(圖/記者張君豪攝)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預警呼籲大家暫時別經過衝突發生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萬華警方表示,今天9日早上九點多,有民眾報案指稱環河南路2段與西藏路口、靠近環南市場有民眾互毆打架,還有人拿開山刀追逐。所幸華江所警方出動警力到場制止這場衝突,並逮捕3名男子帶回調查。

警方表示持巴西砍刀追人的孫姓男子(20歲)與被追殺的楊姓男子(21歲)居然是表兄弟關係,孫男因不滿楊姓男子父親日前出手毆打爺爺,頻頻要楊男協調爸爸出來道歉悔過,兩人多次發生口角。今天案發時,兩人在路口遭遇又大打出手,楊姓男子拿出棍棒挑釁,孫男便找劉姓友人一起持刀追砍表哥。

孫、劉兩人當街拿著砍刀追人,就像香港古惑仔系列電影般的情節在萬華街頭上演。所幸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場逮捕3人,過程警民無人受傷。3人到案後均不願提告,但他們當街上演持刀全武行擾亂社會秩序屬實,警方訊後將它們移送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萬華區一對表兄弟竟因家庭糾紛當街上演全武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逮捕涉案的持刀男子。(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