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熟女豐臀後猝死 巴西「卡撐醫生」涉謀殺罪遭起訴

▲銀行女經理卡莉薩托想豐臀,不幸被「卡撐股醫生」富塔多「整」死。(圖/翻攝自Toronto Sun)

銀行女經理卡莉薩托想豐臀,不幸被「卡撐股醫生」富塔多「整」死。(圖/翻攝自Toronto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號「卡撐醫生」的巴西里約熱內盧明星級整形醫生富塔多(Denis Furtado)涉嫌無牌行醫,並在進行豐臀手術時失誤使客人死亡。儘管案發後他一度亡命天涯,日前終於落網。當地媒體周四(16日)報導,他因謀殺罪名遭到起訴,最高可判30年徒刑。

富塔多以擅長豐臀手術知名、因此贏得「卡撐醫生」(Dr. Bumbum)封號。他經常上電視,社群帳號擁有近65萬名粉絲。他炫耀自己曾動刀執行過8000多次豐臀手術,客戶包括巴西「美臀小姐」比賽的參賽者。

上月14日,他在家中替46歲的美女銀行家卡莉薩托(Lilian Calixto)進行豐臀手術。手術過程中他注射了過多劑量的阿加力膠,又開立當地不建議使用的化學品處方。卡莉薩托術後狀況急轉直下,在緊急送院數小時後不治。富塔多之後潛逃,直到本月5日落網。他施行手術當時,從旁協助他的母親、女友及兩名員工亦同時被捕。

富塔多在里約熱內盧拿到的醫生執照,被踢爆早已被停牌。而且那張執照也根本不是整形醫生執照。富塔多辯稱上述事件是意外,並且說死者是死於心臟病發。但司法單位仍然以謀殺罪名起訴他,申請交保亦遭到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