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以致用?修車廠老闆擁槍販毒 發揮所學藏車內

▲▼經營汽車修配廠的林姓男子發揮所長,擁槍販毒並藏放小貨車冷氣風箱內,仍遭彰化警方識破。(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在小貨車冷氣風箱內,查獲槍枝及毒品。(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經營汽車修配廠的林姓男子,疑似以合法掩護非法,平時修車,卻是擁槍並大搞毒品交易。他還發揮所長,將槍毒藏放在車內冷氣風箱內。彰化警方上門查緝,林男還老神在在,以為沒人會發現,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仍遭警方識破,起出槍毒,並逮捕林等9人,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全部移送法辦。

彰化縣警察局持續執行安居、青春專案,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去年12月偵辦一件毒品案時,發現該販毒集團上游就是在彰化市線東路上經營汽車修配廠39歲林姓男子,立刻報請彰化地檢署指揮偵辦。

▲▼經營汽車修配廠的林姓男子發揮所長,擁槍販毒並藏放小貨車冷氣風箱內,仍遭彰化警方識破。(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瓦解以林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並查口槍毒等贓證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經8個多月調查,發現林男平日以修車為掩護,實際上卻是販售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供不特定人施用。他為規避警察查緝,在廠區前後設置監視器監控,並將鐵門深鎖,只有藥腳要來交易時才會打開。或是用小貨車當運毒車,出去跟藥腳交易。警方曾多次嘗試從狹小的門縫匍匐前進,但考量安全而作罷。

警方見時機成熟,8月6日會同台中市憲兵隊兵分多路,前往台中縣后里區、彰化縣彰化市、和美鎮、伸港鄉等處執行搜索與拘提,逮捕林姓男子及8名藥腳。只是,警方情資確定林男擁槍毒,卻在其工廠內怎麼找也找不到證據,林男更十分淡定,一副老神在在樣子,絲毫不擔心警方上門搜索。

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搜索林男所有,停放在廠內的一輛小貨車,憑著多年辦案經驗,幹員突發奇想,將乘客座前冷氣風箱拔下,果然發現裏頭藏放2把改造手槍及26發子彈、海洛因6.69克、安非他命47.76克、K他命269課、現金8萬多元等,讓林男百口莫辯,坦認犯行。林男及8名藥腳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