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租屋給酒友被嗆「不是朋友」 醉房東持鏢刀斷友動脈2人傷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發生醉男口角殺傷2友事件,所幸傷者均無生命危險!口角起因是傷人的郭嫌與李、吳2友人在住處續攤喝酒,酒酣之際,李姓友人不滿郭嫌不租屋給他嗆說朋友是這樣做的嗎?郭嫌一怒拿長約20公分鏢刀殺李、吳2友人,從屋內打到屋外。

▲一言不合,酒醉郭嫌男殺傷2友作案用鏢刀。(圖/記者游芳男攝)

▲一言不合,酒醉郭嫌男殺傷2友作案用鏢刀。(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警分局表示,2018年8月12日清晨,郭、吳、李等3人齊聚在宜蘭市郭嫌住處喝酒,但酒過三巡後,58歲郭嫌不想租屋給李男,李男回嗆朋友是這樣做的嗎?雙方爆發激烈口角,郭男竟拿出一把鏢刀砍殺李男,李男右手大動脈被砍斷,血流如注,吳男則是拿木椅回擊,3人從屋內打到屋外,血濺街頭。郭男砍人後,把門反鎖躲進屋內2樓繼續喝酒。

警方到場時,郭拒開門,警方隨即用警棍敲破落地窗玻璃,入屋把躲在2樓的郭男上銬逮捕,並起出長約20公分鏢刀。警方並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將郭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