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蜘蛛在我身上爬! 佛州超瞎女「裸體抓胸」公園裡亂竄

▲▼(圖/翻攝自Facebook/Danielle Teeples)

▲丹妮萊在臉書上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Danielle Teepl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40歲女子丹妮萊(Danielle Delores Teeples),日前被發現全身赤裸的在當地一處公園裡邊尖叫邊亂跑,同時還用雙手搓揉她的頭髮跟胸部,模樣十分不雅觀,不過就在被警方逮捕之後,她竟然宣稱「有巨大的蜘蛛在我身上爬」,所以才要把衣服脫掉逃跑。

根據外媒報導,丹妮萊5日下午2點13分時,在佛羅里達州的聖彼得堡公園裡面,全身赤裸的跑來跑去跟尖叫,還不時拿自己的手搓揉頭髮胸部,引起一旁民眾注意跟報警處理。

事件發生時,公園裡滿滿都是人,一旁的街道上也充滿了車子,許多駕駛看到丹妮萊的行為之後,紛紛開始放慢速度跟按喇叭,試圖阻止她怪異的行為;而警方到場要求丹妮萊將衣服穿回時,還遭到拒絕。

報導中指出,丹妮萊向警方供稱,有一隻「巨大的蜘蛛」一直在她身上爬,所以她才會脫掉衣服,並且到處跑,就能擺脫牠,這隻蜘蛛讓她很不安。

不過警方隨後表示,丹妮萊承認先前曾經服用過毒品,分別為結晶甲基安非他命(crystal meth)和古柯鹼(cocaine),所以才會出現如此脫序的行為。最後,丹妮萊因為公然暴露性器官被逮捕。

▼丹妮萊吸食毒品後行為變的脫序。(圖/翻攝自foxnews

▲▼(圖/翻攝自fox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