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前線/韓國瑜驚爆:綠營樁腳怨再投民進黨手剁掉?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成立「韓多路志工團」,會中致詞時表示,高雄沒經濟動能、沒活力,不是空穴來風,並爆料民進黨立委曾向他感嘆許多樁腳對民進黨失去信心,更揚言「再投民進黨就把手剁掉!」。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回應,做為政治重要領導人物,講話要有格調,別常失言。《雲端最前線》8日邀請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分析高雄市長選情發展。

▲▼韓國瑜(右)對於高雄市長選情有信心。(圖/記者季相濡、宋德威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季相濡、宋德威攝)

網路聲量勢如破竹的韓國瑜,為了即時宣傳政策,日前正式成立官方LINE帳號,目前粉絲人數達到155,364人,超越總統蔡英文的142,351人。除了加強網路宣傳,韓國瑜競選團隊更邀請立法委員陳宜民、立法委員許淑華擔任發言人,準備打即時新聞戰,而幕僚也透露,未來會再邀請學者加入團隊,並推出一系列的媒體議題造勢。

氣勢高漲的韓國瑜,日前受訪表示,他走訪高雄10個月,發現高雄跟過去他當兵時已全然不同,當時高雄經濟好、有活力,如今沒希望、沒經濟成長,還強調自己不是在唱衰,更爆料曾私下拜訪他的立院老同事、民進黨立委,紛紛向他爆料很多樁腳誓言,這次「再投民進黨手就剁掉」。

對此,陳其邁受訪時表示,在高雄跟韓國瑜共事過的民進黨立委,大概只有他一個,他並不知道韓國瑜到底在說誰。他也強調,選舉應該要把政策牛肉端出來,這會比花時間在口水上要好,假如國民黨為高雄做了什麼貢獻,也可以提出來,更表示馬政府時期沒有照顧高雄,沒有解決「重北輕南」的政策,相信選民心中都會有一把尺。

而面對韓國瑜的指控,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張家興也出面回應,他指出國民黨執政時期的中央曾承諾,縣市合併後補助不變及多項重大建設皆跳票,而高雄市府勇於承擔,並推動產業轉型、經濟發展有成,反觀國民黨從未正視過去對高雄的虧欠。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 。(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公布高雄市長初選民調-韓國瑜 。(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有政黨人士直言,南北長期發展不均,民進黨長期執政下,高雄早就失去了台灣「第二大城」的光環,尤其高雄市是六都負債最高、經濟最差的城市,「高雄人已經悶太久」。年底9合1選舉,誓言重返執政的國民黨繃緊神經,面對艱困選區高雄市,派出高人氣的韓國瑜應戰,一舉一動都是外界注目的焦點。《雲端最前線》8日邀請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王時齊,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入分析高雄市長選情發展。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today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