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討論父親節怎麼過…高雄男與母爆口角!負氣「單腳懸空」要跳樓

記者莊智勝、宋德威/高雄報導

爸爸希望看到你這樣嗎?高雄市前鎮區崗山西街一處5樓的透天民宅,7日晚間驚傳男子作勢欲跳樓輕生,消防局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架設氣墊,同時不斷安撫男子情緒,雙方僵持長達約50分鐘,男子才終於打消輕生念頭;而當警方追查原因時,竟然發現男子只是因母親討論明(8日)父親節要如何慶祝,母子理念不合大吵一架,才會作勢要尋短。

▲▼高雄男子因父親節該怎麼慶祝與母親吵架,負氣作勢跳樓。(圖/記者宋德威攝)

▲男子與母親大吵一架後跑上自家頂樓,一腳懸空作勢跳樓。(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市消防局7日晚間7時50分接獲通報,一名年約28歲的曾姓男子爬上5樓透天厝樓頂,還跨坐在女兒牆外,一隻腳懸在半空作勢要跳,母親目擊後嚇得急忙報案;警消火速趕抵現場後,立即在1樓地面鋪設氣墊以防萬一,同時會同警方上樓安撫曾男的激動情緒。

警消指出,在雙方對峙約50分鐘後,曾男情緒終於逐漸平復,主動跳回牆內結束一場虛驚。事後警方問其輕生原因,才發現案發前曾男在住處與母親商討8日父親節該怎麼慶祝,母子2人意見相左,互相堅持己見,為此大吵了一架,曾男負氣將自己反鎖在頂樓臥房內,還爬上陽台意圖輕生,所幸最後並未釀成憾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消奔赴現場鋪設氣墊,以防男子墜下。(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男子因父親節該怎麼慶祝與母親吵架,負氣作勢跳樓。(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