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車禍心虛棄車而逃 毒蟲偷兒因此遭逮

▲(圖/記者陳凱力攝)

▲嫌犯發生連環車禍後棄車而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50歲的董男與41歲的許男合組販毒集團,藏身在新竹地區大樓。2人於5日中午開贓車載運偷來市價50萬元的赤松與農具,不料董男吸毒後太累,邊開車邊打瞌睡,竟從後方追撞前方四輛等紅燈的轎車,造成連環車禍,2人擔心東窗事發棄車落跑,殊不知警方早已監控2人行蹤。警方6日逮捕董、許等8嫌,並尋回失竊的赤松。訊後警方依毒品、竊盜罪將8人移送法辦。

▲(圖/記者陳凱力攝)

▲監視器早就拍下作案畫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指出,董、許2人皆有毒品前科,平日躲藏於社區大樓套房內,做為販毒據點,其餘8名藥腳則是無固定居所。兩個月前,警方已鎖定該集團,納入毒品專案,準備掃蕩。

▲(圖/記者陳凱力攝)

▲價值50萬元的赤松(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5日中午,董、許開贓車載運偷來價值50萬的赤松及農機,行經新竹市慈雲路與公道五路口時,因董男已連續吸毒數日,精神不濟打瞌睡,晃神從後追4台等紅燈的車輛,造成連環車禍。

被莫名追撞的車主紛紛下車查看,許男當場落荒而逃,正駕駛董男雖跟著下車察看,但後心虛怕東窗事發也棄車落跑。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即是已追捕多時的毒犯,6日警方開始收網,持拘票到1家賓館內逮人。警方現場查獲8公克海洛因及些許安非他命。董男供出藏放贓物地點,警方也在中壢找到價值50萬元的赤松,讓樹主人開心得很。檢警同步也逮回8名涉嫌向董男買毒的毒蟲,全案依竊盜、肇事逃逸、毒品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