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阻擋警抓兇手 紅髮女妨害公務開庭場外爆口角

▲▼北市驚傳分屍案,圖為陳姓射箭教練的女性友人。(圖/記者徐彬慎攝)

▲羅姓女子當時被依妨害公務移送地檢署,發現陳伯謙確實殺了人,態度大轉變強調不知情。(圖/資料照/記者徐彬慎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華山分屍命案已進入最後偵查終結階段,案件爆發當時,因阻擋員警逮捕兇嫌陳伯謙,而與員警爆發衝突的羅姓女子,則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後,6日首度出庭。開庭僅10分鐘便結束,不過離開法院時,再度與媒體爆發口角,氣氛火爆。

檢警在6月19日前往華山草原上,陳伯謙的草堂逮人時,一旁的羅姓女子與員警爆發激烈衝突,羅女不僅出言辱罵員警,也出手阻擋員警。當時忠孝東路派出所所長要求羅女不要妨害公務,並質疑羅女喝酒酒醉,沒想到羅女怒嗆「誰說我喝酒!」雙方爆發拉扯,並對員警比中指,甚至咬傷員警,被員警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事後,羅女在警局得知陳伯謙坦承犯案,態度180度大轉變喊冤「怎麼可能在那種地方(草堂),我根本不知道!」但還是被地檢署起訴。台北地方法院6日上午開庭,由於羅女先前便已認罪,審理時間相當快速,開庭僅10分鐘便結束。

在離開法院時,見媒體上前詢問,羅女快步閃離、不發一語,不過委任律師先是嗆聲媒體,要求出示記者證,又阻擋拍攝,在法警到場了解維持現場秩序後,才與羅女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