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慘遭綁架「被毆打逼吸毒」!機智跳車...遇郵差大叔神救援

▲▼加州少女被人蛇集團綁架,幸好遇到好心郵差救援。(圖/翻攝自fox40)

▲少女被人蛇集團綁架,幸好遇到好心郵差救援。(圖/翻攝自fox40)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加州16歲少女艾倫(Crystal Allen)日前逃離收容住宅,結果卻被朋友賣給皮條客,就這樣被囚禁了好幾個月,中間受到毒打性侵,直到6月初終於抓到機會逃出來,幸運地被一名路過的郵差發現,順利救援,她也在上周親自到郵差工作的地方致謝。

艾倫上周與救命恩人伊凡(Ivan Cristotomo)重逢,並且首度公開談起她的恐怖經歷。大約3個月之前,她與一個朋友從從集合住宅一起逃走,結果卻被賣給沙加緬度(Sacramento)的一名皮條客,被關在房子裡面,慘遭毆打、強灌毒品以及性侵,綁匪們把她綁在椅子上,門口隨時都有人或狗在看守,無法逃跑「我每天只能哭,並且暗自禱告可以再看到我媽媽一面」。

直到6月8日,她在綁匪的車上時,終於抓到機會逃出去,「我當時想著,我必須要用勇敢一點,一定要跳出去」,她還搶了其中一人的手機,但就算跳下了車,她也不知道該往哪邊逃,幸好遇到了前來送信郵差。伊凡提到,當時他聽到哭泣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的絕望,接著就看到艾倫害怕地躲在草叢後面,「她指著自己的手臂,而且徹底失心瘋,聽不進我說話,只不停對我說『他們餵我吸毒、他們現在要來找我了』」。

伊凡將艾倫安置在送信卡車上,並且協助聯絡母親,接著一直陪著女孩,警方到場後也一路跟到醫院。艾倫也在上周親自到伊凡工作的郵局致謝,警方代表大衛(David Cuneo)提到,伊凡做了很棒的事情,因為很多人看到這樣的情況,只會開車離去,讓女孩可能繼續變成受害者,「他的善舉深深影響了這女孩的人生」。

艾倫目前仍需要接受密集的心理治療,並表示她真心非常感謝伊凡救命之恩。不過,當地警方並沒有提到目前是否已經有逮捕任何嫌犯,因此也不確定綁架囚禁艾倫的是什麼樣的人,僅懷疑可能是人口販運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