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槓詹皇嗆「看起來很笨」:我喜歡喬丹!老婆再次唱反調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圖/路透)

▲川普推特中攻擊詹姆斯。(圖/路透)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向來喜歡用推特開炮罵人,昨日他新槓上的對象是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他在推特上暗諷「詹皇」看起來很笨,自己比較喜歡喬丹(Michael Jordan)。這番言論受到許多人批評,但就連妻子都跟川普唱反調,發聲明稱讚詹姆斯所做的好事。

詹姆斯接受CNN專訪,在節目中與主持人雷孟( Don Lemon)談及他成名之後對家鄉的貢獻,包含設立公共學校等等,兩人也談到政治相關話題,詹姆斯就批評川普利用運動以及運動員來分裂國家,「體育是要讓大家團結在一起的事情,我不能看這一切發生,然後什麼都不做」。

一向討厭CNN的川普似乎也有收看這一段節目,他立刻在推特上反擊表示,「詹姆斯正在接受電視上最蠢的人雷孟訪問,他讓詹姆斯看起來很聰明,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比較喜歡麥可(指球星喬丹)」。外媒分析,因為詹姆斯時常被拿來與喬丹做比較,川普才會刻意強調底較喜歡誰。

詹姆斯在此之前就曾多次公開罵川普,2017時,川普因多名球員對他不敬,收回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到白宮的邀請,引起風波,詹姆斯就在推特上力挺運動員表示,「受邀到白宮一直是件很榮譽的事情,直到你出現」,還罵川普是「魯蛇」。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出資設立的「I Promise」公立學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出資設立的「I Promise」公立學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諷刺詹姆斯之後的幾個小時,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再次出面唱反調,她的辦公室發聲明提到,「詹姆斯正在做許多好事,幫助我們的下一代,就像第一夫人所做的一樣,她鼓勵大家談論孩子們今日所面臨的各種議題」。梅蘭妮亞還提到,她時常為了孩子的福利奔走,有機會的話也想去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拜訪詹姆斯創辦的「I Promise」學校。

而多了一個「球迷」的喬丹沒有對川普的言論發表意見,僅透過發言人提到,「我支持詹姆斯,他為他的家鄉做了很棒的貢獻」。被罵是「電視上最蠢男」的主持人雷孟也在推特上反擊,「誰才是真正的蠢蛋,是把孩子放在教室還是放在籠子裡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