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中華開發子公司總經理墜樓亡 疑為久病纏身輕生

▲▼快訊/中華開發子公司總經理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中華開發子公司總經理墜樓亡 疑為久病纏身輕生

中華開發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56歲的劉姓總經理,3日從位於南京東路5段的辦公室墜樓,掉落4樓平台上,員工見狀報警送醫,但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劉男生前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初步懷疑是久病纏身想不開所致,不過詳情仍有待釐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游少爺女友        。(圖/記者林裕豐攝)

獨/游少爺拒絕冥婚 「怕映采流連人世無法投胎」

富二代游瀚甯上月7日駕駛1500萬元的藍寶堅尼載著女友狂飆,進入自強隧道時重踩油門「炸隧道」失控,造成2死3傷的慘劇,被父親安排進入頭等病房養傷,原本答應要和女友冥婚的游少爺被女友表弟爆出反悔,引發爭議,八月三日女友舉辦告別式,正式拒絕冥婚,理由是擔心女友會流連人世無法投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清潔劑當錯當飲料,街友隨手拿取飲用喪命。(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隨手拿燕麥飲大口喝 街友誤喝除鏽劑「腸胃遭強酸腐蝕」喪命

一名余姓街友日前隨手拿走路邊機車置物籃內的燕麥飲,開罐後就立刻大口喝下,卻當場痛得倒地打滾,最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後發現,機車車主是名清潔工人,在飲料空瓶內裝的是具強烈腐蝕性的「不鏽鋼還原劑」,深棕色液體目視就不像飲料,初步研判死者可能酒後沒發現才會誤喝。【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Apple Store。(示意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21年從破產邊緣到市值「1兆美元」!賣14億支iPhone創歷史

蘋果日前股價不斷攀升,在美國當地時間2日市值突破一兆美元大關,成為首間破兆的美國企業。回顧蘋果創辦至今42年,曾經一度市值只剩下30億美元,靠著創辦人賈伯斯再度回歸,投入各種大膽創新的點子,讓蘋果再翻身,成為今日的商業巨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101觀景台。(圖/翻攝自101觀景台粉絲專頁)

不怕死!2留美高中生為拍夜景 只用繩索從101觀景台91樓垂降

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101大樓,在31日時發生驚險事件,2名剛從美國高中畢業的台籍、美籍準大學生放暑假回到台灣,因為想要拍不一樣的夜景,2人就從91樓的觀景台只以手套、繩索垂降到90樓,被保全發現後通知警方,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