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中華開發子公司總經理墜樓亡 疑為久病纏身輕生

記者邱中岳、柳名耕/台北報導

中華開發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56歲的劉姓總經理,3日從位於南京東路5段的辦公室墜樓,掉落4樓平台上,員工見狀報警送醫,但仍宣告不治,警方正在了解劉男墜樓原因。

【17:45更新】

東社派出所所長曾聰義表示,劉男是從7樓獨立辦公室墜落至4樓平台,由於今日沒有訪客,現場勘查之後排除有外力介入的情形;此外,他還指出,到現場發現辦公室門有被反鎖狀況,進入之後看見窗戶打開,地上留有一雙皮鞋,而在現場並發現遺書。

【16:52更新】

警方調查,在案發現場雖然沒找到遺書,但是劉男在輕生前有傳簡訊給老婆,表示要妻子好好照顧自己和2名女兒。另外,事發當時,1名劉姓員工發現劉男墜樓後,先打119通報,再通知劉妻到場。

【16:38更新】

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留有遺書等相關文件,目前,死者家屬在派出所協助釐清案情。警方調查,劉男生前患有高血壓、糖尿病以及輕微憂鬱症,初步懷疑是久病纏身想不開所致,不過詳情仍有待釐清。

▼中華開發的子公司劉姓總經理,3日在中華開發公司大樓墜樓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快訊/中華開發子公司總經理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快訊/中華開發子公司總經理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