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咔啦雞腿堡」限定新升級!芒果、莎莎醬入餡

▲肯德基芒果莎莎雞腿堡。(圖/品牌提供)
▲肯德基期間限定「芒果莎莎咔啦雞腿堡」。(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夏天是芒果盛產季節,肯德基新推出「芒果莎莎咔啦雞腿堡」以採用芒果、番茄、香檸、洋蔥等新鮮食材製成的芒果莎莎醬搭配雞腿肉,即日起販售至9月3日(一)止。

夏天是芒果盛產季節,肯德基新推出「芒果莎莎咔啦雞腿堡」,交織出辣中帶甜、為酸的口感!製作過程佐以番茄、香檸、洋蔥等新鮮食材製成的芒果莎莎醬,另取原塊雞腿肉,用香料醃製並裹粉酥炸而成的咔啦雞腿排最後搭配墨西哥脆片及新鮮萵苣,蓋上芝麻麵包,升級風味讓消費者在夏日更顯開胃爽口,單點99元、嚐鮮餐109元。

同時,肯德基攜手RO手遊《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活動,即日起,至全台肯德基餐廳購買芒果莎莎咔啦雞腿堡系列套餐,能享有《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限定頭飾虛寶刮刮卡1張;另外,肯德基將派出外送店員潛入遊戲,並帶領玩家闖關破解任務,完成任務即可獲得「芒果莎莎咔啦雞腿堡」料理製作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