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男闖妙齡女住處搶800元 臨走「打勾勾」:不能報警呦~

▲▼缺錢花用拿備用鑰匙闖前住處。(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缺錢花用竟拿備用鑰匙闖前住處。(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劉姓女子2日清晨6時許發現屋內有動靜,打開燈後就看到身材壯碩的謝姓男子,嚇到趕緊拿出房內僅有的800元。謝男臨走前還跟劉女「打勾勾」不能報警,但2小時候就被警方逮回,全案依搶奪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謝男(26歲,有詐欺前科)身穿帽T、戴口罩潛入劉女(27歲)套房內,被發現後立刻向對方表明缺錢花用,順利得手800元。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謝男早已在清晨5時許時就已躡手躡腳的進入住宅,出來後就騎乘機車逃逸,因此以車追人,終於在鳳山住處找到正在呼呼大睡的他。

▲▼缺錢花用拿備用鑰匙闖前住處。(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偷打的備用鑰匙。

謝男落網後供稱,前幾年曾在這邊租屋,退租時沒有將備份鑰匙歸還,近日因缺錢花用才會異想天開,跑進屋內行搶,被依搶奪罪嫌送辦。劉女得知消息後表示,居然不到2小時就破案,讓她回家以後能夠安心睡覺。

▼謝男落網時正呼呼大睡。

▲▼缺錢花用拿備用鑰匙闖前住處。(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