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遴選委員會喊話只要管中閔 教育部下午給答案!

▲▼管中閔現身台大財金畢典。(圖/記者洪巧藍攝)

▲台大遴委會依然力挺管中閔。(資料照/記者洪巧藍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遴選委員會2日透過校方發表聲明,內文指出,確認本次遴選過程無明顯重大瑕疵,要教育部應儘速依法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新任校長。對此,教育部次長姚立德受訪時則說,內部還需要討論一下,下午才會給出回應。

教育部長葉俊榮上任後,積極解決台灣大學校長遴選案,台灣大學遴選委員會2日發文肯定葉俊榮分別與召集人及數位遴委懇談,期望藉由有溫度的溝通,解決台大校長遴選事件的爭議。

只不過,台大遴選委員會依然強調,管中閔的推薦人未揭露管教授擔任台灣大哥大獨立董事等兼職情事,但並不影響其遴選結果,再次籲請教育部應儘速依法聘任管教授為臺大新任校長。

對此,教育部次長姚立德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時,他受訪時表示,這聲明是早上發出的,教育部內部還需要討論一下,下午才會給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