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銅板沒兩個打不響」 高雄鋁棒男道歉:事出有因才打人!他先罵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姓男子持鋁棒毆打馬姓騎士,引發網友肉搜,他在關閉臉書後終於開版發文,他向騎士和社會大眾道歉,但「事發必有因,銅板沒有兩個打不響的!」他強調,「在我按喇叭前,他先開口罵我。」許多網友看了仍不以為然說,「『事出有因』就可以打人,講得還真理直氣壯。」而被網友點名林所任職的車商澄清,林已離職公司半年以上,希望大家用理性的態度看待此事。

▼林男強調,是騎士先罵他,他才會攔車,「我也對自己不對的行為負責任」。(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高雄鋁棒男道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警方調查,29日晚間10時多,馬男行經橋頭區成功南路時,遭後方轎車鳴喇叭示警,騎士回頭看一眼後就被林姓駕駛攔下停靠路邊。林男手持鋁棒下車毆打騎士,造成對方頭部、背部多處受傷,機車也毀損。

根據行車紀錄器影片,騎士騎在最外側,但原本行駛在內側的黑色轎車突切到外側,按喇叭逼車攔下騎士,一下車就嗆「你剛剛罵我」?騎士解釋,「我是看有沒有車」,並說多次「拍謝啦」。但駕駛拿鋁棒直接猛砸機車,「哩查埔還是查某」(台語,指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聽到騎士說「查埔」繼續動粗。

騎士下車並拿下安全帽,沒想到遭到一陣毒打,他不敢還手。駕駛拿鋁棒猛打騎士的身體,並用腳狂踹;後來坐副駕駛座、綁馬尾的駕駛女友下車攔阻,還笑著打男友的肚子,兩人才上車離開,不忘把鋁棒放在副駕駛座底下。騎士則默默撿起口罩和安全帽。

高雄騎士遭逼車!駕駛鋁棒猛打「哩查埔查某」 馬尾女友笑拍肚攔。(圖/翻攝爆料公社)

▲▼林男和女友事發時和落網時的畫面。(圖/翻攝爆料公社、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鋁棒男和女友。(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騎士30日凌晨1時持驗傷單及當時影像畫面,至橋頭派出所提告。警方獲報後立即著手偵辦,除查閱騎士所提供畫面,並調閲相關影像,通知轎車車主到場說明,並掌握涉案人身分為林嫌。

林嫌到案後坦承,因騎士有辱罵他,才會攔車打人,訊後被依妨害自由罪、傷害罪函送偵辦。警方表示,林有恐嚇、妨害公務和詐欺等多項前科。

林男和女友事後被網友肉搜,緊急關閉臉書,但1日晚間開版發文道歉,「受害者為什麼只提供我打他的影片而已,怎麼沒提供先前他罵我的影片?在我按喇叭前,他先開口罵我,當下我叫他停車,但他就繼續行駛沒有停,後來我才按喇叭追上去攔車的。」

▼林男女友下車勸阻。(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雄騎士遭逼車!駕駛鋁棒猛打「哩查埔查某」 馬尾女友笑拍肚攔。(圖/翻攝爆料公社)

林男表示,「我林OO會出手打人,一定是有事情才會,但麻煩各位網友相信一句話事發必有因,銅板沒有兩個打不響的!但我們自己也知道,出手打人就不對,我林OO在這向被害人說聲抱歉,對你深感抱歉,也請你原諒;也向社會大眾說聲抱歉,造成不好的觀感。」

林男說,「爾後我也會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希望得到大家的諒解~也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我也為自己不對的行為負責任。」有網友不以為然地說,「『事出有因』就可以打人,講得還真理直氣壯,那現在爆社的許多朋友都覺得很不爽你,所以『事出有因』,可以找你聊聊一下法律跟腦袋的問題嗎?」

而被網友點名林男任職的車商,在臉書緊急澄清,林已離開公司半年以上,他此次行為也造成公司極大影響,希望各位好朋友用理性的態度來看待,如果有造成各位好朋友心理上的不舒服,深感抱歉,謝謝各位關注。

▲▼高雄行車糾紛,打人犯嫌落網。(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林男用的鋁棒和當時開的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行車糾紛,打人犯嫌落網。(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林男道歉全文:

麻煩各位網友過目:感謝指教
話說受害人為什麼只提供我打他的影片而已
怎麼沒提供先前他罵我的影片?
在我按喇叭前,他先開口罵我
當下我叫他停車,但他就繼續行駛沒有停
後來我才按喇叭追上去攔車的

各位網友您好:
我林OO會出手打人,一定是有事情才會   
但麻煩各位網友相信一句話(事發必有因)銅板沒有兩個打不響的!
但我們自己也知道,出手打人就不對
我林OO在這向被害人說聲抱歉
對你深感抱歉也請你原諒
也向社會大眾說聲抱歉,造成不好的觀感
爾後我也會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
希望得到大家的諒解~也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
我也為自己不對的行為負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