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現實體照!iPhone新機諜照流出

▲華為P20 Pro、三星S9+、蘋果iPhone X 巴黎拍、攝實戰  。(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諜照曝光!經常在推特上爆料的Ben Geskin稍早在推特上貼出四張疑似為iPhone新機實體照 。圖為iPhone X(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預計於9月推出三款iPhone新機,包括兩款搭載OLED螢幕的高階款,及搭載LCD螢幕的平價款,針對新機規格,外界傳聞不斷,稍早即有網友在推特貼出疑似為iPhone新款6.5吋OLED版的iPhone X Plus和6.1吋LCD版的iPhone 9實機照。

經常在推特上爆料的Ben Geskin稍早在推特上貼出四張疑似為iPhone新機實體照。從照片可以發現,疑似為iPhone X Plus的機款背面大致與iPhone X相同,維持雙鏡頭,而較為平價的iPhone 9則採單鏡頭。從側面觀察,iPhone 9的邊框較iPhone X Plus寬,除此之外並未釋出規格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