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花蓮女大街遭人持菜刀揮舞 警鎖定1中年男子涉案

記者王兆麟 /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29日上午手持菜刀在南山五街與吉祥八街口附近,向一名女子做勢揮舞,嚇壞對方!被害女子在受到驚嚇後立即打110報案,而該名男子隨即逃離現場。警方表示,目前鎖定一名中年男子涉案,正在調查中。

▲▼花蓮吉安鄉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手持菜刀在南山五街與吉祥八街口附近,向一名女子做勢揮舞,吉安警分局目前依恐嚇罪全力偵辦中。重傳。(圖/記者王兆麟攝)

花蓮吉安鄉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手持菜刀在南山五街與吉祥八街口附近,向一名女子做勢揮舞,吉安警分局目前依恐嚇罪全力偵辦中。(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花蓮吉安鄉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手持菜刀在南山五街與吉祥八街口附近,向一名女子做勢揮舞,吉安警分局目前依恐嚇罪全力偵辦中。重傳。(圖/記者王兆麟攝)

該案件受理報案後,疑似是一名精神異常男子在29日上午手持菜刀,在南山五街與吉祥八街口附近,向一名女子做勢揮舞,被害女子受到驚嚇後立刻打電話報案,該名男子則是逃離現場,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全面搜捕,經查本案無人受傷。

吉安警分局指出,接獲報案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全面搜捕,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本案無人受傷,也排除是隨機砍人事件,目前鎖定一名中年男子(約50多歲)涉案,全力追捕中,全案依涉嫌恐嚇罪全力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