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過彎墜谷…印度34員工揪團出遊全死 只剩1人爬出求救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巴士墜谷。(圖/翻攝推特)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巴士墜谷。(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28日發生巴士墜谷意外,已知至少有33人死亡。據悉,這輛巴士上載的是一所大學的34名員工,他們原本預計要進行員工旅遊。

美聯社報導,當地民政官員蘇里亞凡希(Vijay Suryawanshi)表示,事發時巴士正行駛在一處彎道上,突然偏離車道墜入深谷叢林之中。當地下起間歇性降雨,救難隊員已經發現十多具遺體,死亡人數恐怕高達33人。

另據《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報導,罹難者都是當地達博利農業大學的員工,乘客中包括該校助理校長迪賽(Prakash Sawant Desai)。事故發生後,迪賽幸運生還,他奮力爬上山谷,向路過駕駛借手機報警。

迪賽稱,該山谷最深處大約800英呎(約243公尺),巴士翻落到大約500英呎處才停下(約152公尺),事故原因可能是路面泥濘造成輪胎打滑。

印度有著全球最致命的公路系統,每年有超過11萬人因交通事故死亡。大多數事故原因歸咎於魯莽駕駛、道路維護不良和車輛老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