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國中就當大舅」 他嚇到手抖:像聽到網婆去當兵…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留言處提到,和女友在一起至少2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表示,表姐喜獲麟兒,家族成員正在互報喜訊時,他和媽媽說「你要當姨媽了耶!」被回應「是姨婆啦!」而自己則變成「大舅舅」,讓他很感嘆:「時間過的真快」。沒想到女友聽到後,說了一句話,意外曝光「真實性別」,讓鄉民笑翻直說:「現在手術很發達的,看不出痕跡也是很正常的」。

網友貼文「想當初我國中就當上了舅舅」,說他的表姐最近生孩子了,而且是他們家這一代的第一個小孩。當時他一邊打電動,一邊和家族內其他成員用電話互報喜訊,女友則在旁邊玩手機。網友便和媽媽說「表姐生了耶,你要當姨媽了耶!」結果被指正「不是姨媽啦,是姨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聽到後便問「那我要當什麼?」母親回答「你要當大舅舅了啦!」讓他忍不住說「大舅舅聽起來感覺就很老,時間過的真快」。沒想到此時,女友竟然悠悠地說了一句「哎呦,你叫什麼叫,想當初我國中的時候就當上了『大舅舅』了」。

▲愛情,兩性,吵架。(圖/翻攝PAKUTASO)

▲女友語出驚人嚇壞男友。(示意圖/翻攝PAKUTASO)

這句話嚇的網友直說「我那個震驚啊,就跟聽到網婆下個月就要去當兵了有87%像,嚇到我手上的電玩手把頓時掉到了床上」,也讓電話那頭的媽媽瞬間「靜音」,沒人發出一點聲音,「就讓這股懸念瀰漫在空氣中」。

過了幾秒後,女友發現氣氛不對勁,就再說一次「對啊,國中就當上了大舅舅啦,怎麼了嗎?」接著馬上發現自己口誤,「啊!不是啦!是大阿姨啦!」網友和媽媽聽到後馬上爆笑,他還說電話掛掉後,有趕緊要求「驗明正身」,證明自己交的真的是「女朋友」。

天兵女友讓鄉民都笑翻留言:「搞不好她曾經是舅舅啊」、「難道女朋友國中是男生也要告訴你嗎」、「恭喜原po開啟新世界」、「所以是…檢查不到手術的痕跡」、「現在手術很發達的,看不出痕跡也是很正常的」、「現在手術太完美,你看過身份證了嗎」、「原po女友什麼時候退伍的?」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笑說有驗明正身,確定真的是「女朋友」。(示意圖/pixabay)

有不少人則留言分享自己也很早就成了長輩一族,:「國中還好啦!我小六的時候,我外甥小一,還跟他同國小」、「我出生就當叔叔,今年23已經當舅公了」、「我還沒出生我就當叔公了」、「我三歲當舅舅,姪女還超可愛的」。讓原PO忍不住笑說:「不是輩份問題啊,重點是她(女朋友)是阿姨,不是舅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