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國男友放閃!她被「厭惡CCR鄰居」痛毆踩踏 一家人遭殃

▲情侶,交往,紀念日,送禮,求婚,ccr,異國戀示意圖(圖/CFP)

▲與他國男子談戀愛,竟惹來暴力衝突。圖為異國戀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17歲少女奧利維亞(Olivia Johnson)去年6月16日遭4名男子攻擊,當時她被暴打在地,還聽見對方辱罵「你應該要被殺死」,一切的源頭,只因她與英國人交往,引起這4名男子的不滿。這群波蘭男子日前已被判刑;法官形容,案件極端暴力、惡劣。

據《每日郵報》報導,即將入獄的4名波蘭男子,分別是32歲盧卡斯(Lukasz Chluba)、30歲湯瑪斯(Tomasz Tchorzewski)、28歲羅伯特(Robert Tchorzewski)與27歲安奈斯特(Ernest Bachowski),他們不僅攻擊未成年的奧利維亞,還襲擊女子的男友與男友父親。

衝突爆發當時,安奈斯特先開始騷動,還用英語咒罵「弄死他」,這群失控男子把奧利維亞打在地上,不顧她尖叫想求救,還踩踏她的頭跟背。少女的英國男友基蘭(Kieran Bush)同樣陷入混亂,他被辱罵、毆打;更慘的是,他的父親因為想勸架,也跟著遭殃,腿部被刺,後腦杓被揍起碼15拳,差點以為自己就要死去。

直到基蘭的鄰居拿著武器威脅這群男子離開後,事件才暫時落幕。法官馬克(Mark Bury)近期宣布判刑,他說,男子們的行為令人憤慨,不能以任何其他方式處理,而是要立刻判處有期徒刑。他補充,這些波蘭男子襲擊無辜的少女與她的男友與家人,只因他們不滿「年輕的波蘭女孩看上英國男孩」,看不慣跨文化戀愛(CCR)行為。

▲奧利維亞與男友。

據了解,羅伯特行徑相當惡劣,他還辱罵奧利維亞是「應該要被殺害的妓女」。這群男子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9個月、3年3個月、20個月、18個月,對於自己所犯下的惡行,他們也認罪。

基蘭表示,這次的襲擊,是長期緊張局勢的結果,其實他早就見過這群男子好多次,「當他們經過我家時,總會從外頭瞪著我們,看起來就是『被動攻擊型』。」談到自己只因為跟波蘭女子交往就被打時,他很生氣,但同時也害怕,「他們(男子們)是鄰居,這種情況多久會有一次?是否會再度發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