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密室綑綁新莊母女「關鍵2小時」 女兒吞3藥丸就昏迷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6日晚間發現李姓老婦人和女兒被人綑綁,其中老婦已死亡多時,一旁的女兒送醫後已恢復意識。警方懷疑,「死者小兒子朋友的林姓兒子」涉有重嫌,且調閱監視器後還發現疑似有共犯。死者2兒子透露,下午4、6點曾去送飯但門鎖打不開,打電話請林男回來開門卻等不到人。

▲▼ 新莊案嫌犯騎車離去照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男騎車離去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破門而入後就發現90歲的老婦及女兒倒臥在地,2人雙手都被童軍繩綑綁;老婦身上不但出現屍斑,臉部還有被毛巾覆蓋的痕跡。而老婦的3女兒清醒後則說,吞下林男給的「3顆補肝腎藥丸」後就昏迷倒地。

據悉,老婦共有9名子女(3男6女),受害女兒家人都稱呼她為「三姐」應該排行老三。林男(34歲)為死者小兒子在宮廟認識的朋友兒子,後來被請來照顧婦人與輕微中風的三姐,已同住14年,被老婦一家視為「孫子」,但案發後人卻消失無蹤。

▲▼新莊綑綁案作案用繩子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綑綁作案用的童軍繩 。

一名理髮廳老闆娘指出,案發日中午12點多還有向死者借針線,「我進去的時候客廳是暗的啊,女兒和男生(林嫌)坐在客廳啊,我只是在路上碰到阿嬤(死者)幫忙提菜上去而已,順便借個針線。」

此外,死者的2兒子透露,每天都會送飯給母親,26日4點送晚餐時門反鎖,6點再回去一樣無法開,因此打電話請林男幫忙,等到8點時仍不見人影才報警處理。

▲▼新莊母女綑綁行刑案,連三批鑑識小組漏夜入屋蒐證,副大隊長曾錦繡到場。(圖/記者陳雕文攝)

▲鑑識小組漏夜入屋蒐證。(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方將林男列為嫌疑人,不排除他從2樓窗戶跳下,再從防火巷逃走,且監視器還有拍到另名男子,疑似還有共犯,將全力將人逮捕歸案,以釐清關鍵的16點到18點這2小時當中到底發生何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