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LTE雙層煎烤盤「跟碗同寬」好收納 單身一人份剛剛好

▲麗克特新款小家電在台發表。(圖/麗克特提供)

▲麗克特新款小家電在台發表,迷你煎烤盤很吸睛。(圖/麗克特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因為可愛外型近幾年在台熱賣的「單身家電」RECOLTE麗克特,近期發表今年第3、4季即將在台上市的2018新款家電,其中雙層的迷你煎烤盤不但收納方便,且搭配配件也能有多種不同用法,一人在家做菜份量剛剛好。

RECOLTE糖果色外型與小巧設計的烤土司機,在台一度賣到缺貨,豐富多彩的品牌形象也受到年輕一代的單身、小家庭族群歡迎,推出市面的商品也相當多樣化,烤盤、烤土司機、冰淇淋機或咖啡機等,都受到民眾討論。

▲麗克特新款小家電在台發表。(圖/麗克特提供)

▲單身一人也能輕鬆做菜,份量剛剛好。

2018最新產品包括雙層迷你煎烤盤與FIKA自動研磨咖啡機,都主打小巧可愛的風格,使用上也相當方便,其實迷你煎烤盤主要是針對歐洲起司鍋菜餚而設計,以上下兩層的方式縮小商品體積,上方的煎烤盤不但能烹煮一般菜餚,也能做串燒等,下方除了可以加熱起司、巧克力之外,也能加熱湯品或醬料。

▲麗克特新款小家電在台發表。(圖/麗克特提供)

▲還有白色款感覺好清爽,也方便融入居家佈置。

配件包括鐵板等全部可以拆解,方便清潔,不沾的材質也能避免起司等沾黏。另一款FIKA自動研磨咖啡機,則內建磨豆功能,只要放進咖啡豆按下按鈕即可,並採用自動悶蒸咖啡的方式,號稱煮出的咖啡香味更濃郁,並具有保溫系統,隨時喝熱的都沒問題。

▲麗克特新款小家電在台發表。(圖/麗克特提供)

▲FIKA自動研磨咖啡機,主打輕巧體積,面積約B5紙張大小。

RECOLTE台灣代理商丞閈企業表示,迷你煎烤盤、FIKA自動研磨咖啡機2款新商品,預計今年第3、4季在台開賣,價格未定。據悉單一品項不會超過5,000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