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越賣越貴?陸網友:滿滿黑科技誰也比不上

▲▼三星S9手機體驗拍攝。(圖/記者李毓康攝)

▲三星S9的防水效能在中國網友時測下最為優異。(圖/記者李毓康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智慧型手機,許多網友都認同蘋果的使用體驗是最為出色的,而三星則擁有最多創意。《今日頭條》比較三星、蘋果及中國品牌智慧型手機,認為三星之所以開價越來越貴是由於其充滿創意的黑科技。

《今日頭條》指出,三星可以不靠模仿別人就生產出手機,且成本較低,但許多使用過三星手機的網友們都說,三星的配置規格其實都超越中國品牌手機,包括螢幕、鏡頭、儲存空間等都比中國品牌手機略勝一籌,這也是為什麼三星手機的性價比較中國品牌來得低。

另外諸如NFC、無線充電及防水等功能,在中國品牌手機上用的都是較為低端的配件,要不然就是功能缺失,《今日頭條》引述網友實測,針對現下幾支旗艦機進行防水效能測試,三星的S9、S9+的表現都是最優異的,第二名為Sony,第三名則為三星的Note 8,而iphone X在這項排名中則名列第五。

《今日頭條》表示,三星許多功能都是中國品牌手機沒有的,若中國品牌手機要配備這些功能且達到與三星一樣的效能,其售價大概會比S9還要高昂。中國許多網友常吐槽國外手機太貴,但國外手機在許多細節處理都更為精細化,有些平價的中國品牌手機是無法對比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