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選新竹遭退黨 朱立倫嘆:應該努力到最後一秒

▲前國民黨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前國民黨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長選戰再添波瀾,黨內原本已經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但擁有高民調的立委林為洲卻在24日宣布要參選,隔日被國民黨決議開除黨籍。前國民黨黨主席、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受訪時感嘆,「應該盡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國民黨原本看好的新竹縣長選情,在林為洲堅持參選下出現變數。林為洲2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年底的新竹縣長選舉他要參選到底,國民黨方面則是在25日決議要開除林為洲的黨籍。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出席黨內行動中常會時,一聽到林為洲三個字,變臉表示,「你問我也沒有用,我就告訴你,林先生的事情我沒有接觸」,隨後轉頭就想走。

吳敦義對林為洲遭地方黨部開除一事僅表示,「你如果聽說地方黨部有什麼計畫?你就去問地方黨部,我中央沒有聽說」,不願多作回應。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是感嘆,「黨中央跟地方應該不到最後關頭不要放棄任何努力」。

朱立倫26日出席新北市腸病毒防疫活動,媒體追問林為洲事件時,朱立倫表示,目前還在一個大家努力的階段,他認為黨中央跟地方應該不到最後關頭,不要放棄任何努力,他感嘆,「昨天我看到這麼快速就要做黨紀處分,其實應該是盡最大的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