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家還做功課」53歲士官長挑戰水中爆破特訓!女兒心疼告白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水中爆破專長班103期的53歲的兩棲偵搜大隊支援中隊士官長何朝明經過15週特訓後,成為僅存的12名菁英之一。對此,他的女兒何怡儒表示,雖然很擔心爸爸的身體,但相信對方一定會通過這次的訓練。

何怡儒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她在年初時就聽過爸爸提及自願受訓的事,當下只覺得對方「太屌了」,除此之外,也擔心爸爸的身體是不是可以撐過,「畢竟他年紀也大了。」

▲▼「放假回家還做功課」53歲士官長挑戰水中爆破特訓!女兒心疼告白。(圖/何怡儒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怡儒擔心爸爸受訓身體會撐不住。(圖/何怡儒授權提供)

「小時後很怕爸爸放假回家!」何怡儒回想起小時的記憶說,爸爸小時都把她們當軍人在帶,尤其她又排行老大,更是嚴格,「所以小時後其實很討厭他回家」,但這些卻在成長之中加深親子間的情誼;此外, 她也深受爸爸的影響,4年前從軍並在六六旅服役,今年1月退伍。

談起何朝明參與水中爆破的受訓期間,何怡儒說,即使只有兩天假期,爸爸還是南北跑回家,但「他放假回家不是在休息,而是在做功課,看他一把年紀,又有老花,看他帶著老花眼鏡還拿著放大鏡寫功課其實心裡很心疼他。」

最後,何怡儒也想藉著《ETtoday新聞雲》對爸爸說,「雖然你從小對我很嚴格,因爲你對我的嚴格才有現在這麼獨立的我。雖然我從小大大從來都不會對你撒嬌、說什麼甜言蜜語的話!但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我最崇拜的老爸。我愛你」。

▼何怡儒開口對爸爸告白。

▲▼「放假回家還做功課」53歲士官長挑戰水中爆破特訓!女兒心疼告白。(圖/何怡儒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