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蔣月惠為公勇路拓寬案程咬女警 綠委:沒有強拆這回事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質疑縣長潘孟安於「公勇路拓寬案」中,是否有拿錢引起熱議,並在抗爭過程中與女警爆發肢體衝突「一咬成名」。來自屏東枋寮的滅頂發起人張仁吉,為了聲援蔣月惠,更在臉書發起「昨日大埔,今日屏東,人民已經不爽了,潘孟安政府,踹共」示威活動,只要達1000人參加就要上街遊行。讓屏東公勇路拓寬案瞬間引起社會關注。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發文談論屏東公勇路拓寬工程。(圖/翻攝自周春米臉書)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發文談論屏東公勇路拓寬工程。(圖/翻攝自周春米臉書)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在臉書發文「這幾天許多好友關注屏東公勇路拓寬工程拆遷牴觸戶的議題;不知道大家來過這裡嗎?」。文中透露「抵觸戶有14戶是同意拆遷的,他們均在106年7月就請領了徵收&補償費,其中的11戶已在去年拆除,另外的3戶就是7/16上午拆除的,所以7/16上午拆除的就是已請領徵收&補償費用的3戶。」

▲▼咬傷女警嗆「剛好而已」!女議員蔣月惠道歉爆哭。(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意外讓拓寬工程事件引發關注。(圖/翻攝爆料公社)

周春米:「至於那不同意拆遷的7戶,有6戶本來也簽了同意書,但後來有些變化,就撤回了他們的意思表示,不管其撤回效果如何,但畢竟這7戶目前都無拆除的行為或事實,不知為何大家會連結成沒有同意就強拆的輿論控訴,也是讓我茫然!」

周春米也在文末強調「沒有強拆這回事」,對此發文網友看法不一,有人回覆「有些事情,理性與真相,永遠比帶風向還困難。」、「委員辛苦了⋯⋯」、「縣政府加油啊!」。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的說「苗栗強拆案,綠營要求重建,怎麼到了屏東就不一樣了?顏色對了就可以?」、「既然同意為何清晨五點拆?」、「你根本不在第一線 拿的都是人家講的二手資料 搞不清楚真實情況。」

►►►更多「蔣月惠揭強拆案」新聞請點此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