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路旁遭3人拖下車爆打!險被強擄帶走 警到場卻堅不提告

▲土城傳當街鬥毆事件,但被害人堅決不透露對方是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翻攝我是土城人)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當街擄人?新北市一名30歲黃姓男子14日晚間9時許在延和路安和國小旁遭人毆打,黃男雖不斷掙扎求饒,仍遭3名不明人士徒手爆打,有民眾經過,發現一行人還想將男子強拉上車帶走,過程黃男不斷大喊「救命啊!」引起越來越多人圍觀,一行人最後作罷,將他丟回路邊疾駛離開現場。

黃男昨晚將車輛停在延和路23號安和國小旁,疑似被曾有過糾紛的3名「朋友」開車經過認出,要求他下車「把話講開」,雙方一言不合,對方強行將他拉下車毆打,還試圖將他強拉上車帶走,過程渾身是血的黃男不斷大喊救命,引起許多人圍觀。

▲▼土城傳當街鬥毆事件,但被害人堅決不透露對方是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動手一行人發現越來越多民眾圍觀,眼見狀況不對,最後將黃男丟回路旁,開車快速離開現場,有民眾見狀熱心報警,過程甚至被附近住戶拍下上傳臉書社團《我是土城人我愛土城區》。

警方找到被送醫的黃姓男子,他對案情堅不吐實,對為什麼被打和動手的是誰都表示不知道,也不願提出告訴,由於黃男有過毒品前科,警方不排除是因交易糾紛惹禍,目前正以車追人追緝犯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