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港運動中心「天花板整片垮下」砸傷1人 驚險畫面曝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南港運動中心SPA池旁天花板上午10時許無預警掉落,砸傷一名婦人,且造成多名民眾受驚嚇。目前已緊急封閉泳池,暫停對外開放,並展開全面整修。

▲▼南港運動中心天花板崩落。(圖/東森新聞)

▲南港運動中心天花板崩落。(圖/東森新聞)

體育局運動產業科長劉哲明指出,南港運動中心泳池已緊急關閉,展開整修,未來經體育局評估無虞後,才會重新開放民眾使用。他表示,針對已經報名泳池課程的民眾與小朋友,將轉介到其他運動中心,若不願接受轉介,運動中心將退還課程費用。

民眾指出,當時游泳池並未對外開放,只有游泳課學員在使用,所以SPA區沒有太多人,不過有一位坐在SPA區休息的婦人遭掉落天花板砸傷,大家見狀趕緊將人從天花板碎片中拉出來,送上救護車。

▼維修人員搶修中。(圖/記者林紳旭攝)

▲▼南港運動中心天花板整片垮下砸傷1人。(圖/記者林紳旭攝)

▲▼南港運動中心天花板整片垮下砸傷1人。(圖/記者林紳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