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飆小牛撞死工人 富少坐輪椅現身告別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富少游瀚甯駕藍寶堅尼造成2死3傷,其中,死者張松祥家屬在14日下午於第二殯儀管舉行公祭,他坐輪椅現身,這也是在事發過後第一次在媒體面前曝光。在媒體包圍之下,他由父母陪同下出席公祭,神情相當憔悴,臉上還貼著紗布,其父母全身穿白衣,所有人全程不發一語。

▲▼富少白衣現身工人告別式。(圖/記者柳名耕攝)

▲▼富少白衣現身工人告別式。(圖/記者柳名耕攝)

▲富少游瀚甯現身死者張松祥的告別式。(圖/記者柳名耕攝)

今日下午為工人張松祥的告別式,先前傳出游瀚甯會現身,果真在下午4點左右就見到身影。一家三口從醫院抵達現場後,游父母全身穿著白衣先下車,接著接下上坐輪椅的游瀚甯,一行人在媒體簇擁下進入會場,全程神情哀傷,並沒有發表任何言論。

事件發生後,游瀚甯父母先在10日晚間對外發出聲明,除了敘述心境與對於責任的擔當、後續處理方式等等,也強調兒子相當自責,結果隔天就被發現,他們寶貝兒子已經悄悄轉到三總醫院一天要價1萬至1萬7千元的VIP病房,和受傷工人相比相差甚遠,也引起外界討論。

▲▼ 張松祥告別式 。(圖/記者徐文彬攝)

▲張松祥家屬今日下午為他舉辦告別式。(圖/記者徐文彬攝)

對此,游瀚甯11日晚間也發出聲明,強調知道自己連道歉資格都沒有,也很抱歉給社會大眾一個不好的示範,會以實際行動彌補過失,對這一切負起責任。而游瀚甯父母13日晚間又再次發出聲明,強調會讓傷者能夠盡快的在最好的照護中盡快康復,以及給予逝者家屬安慰與關懷,並再次對社會大眾致歉。

▼游瀚甯從醫院出發準備到告別式現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富少游瀚甯從醫院出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