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迷的仲夏饗宴!LINE今夏線上直播瓊斯盃賽事

▲▼瓊斯盃中華藍對南韓, 周伯勳。(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LINE今日宣布自7月14日起,LINE TODAY將為台灣籃球迷送上46場瓊斯盃直播賽事,用戶不論身在何處,皆可透過手機即時在LINE TODAY上免費觀看由緯來體育台轉播的第四十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享受仲夏籃球饗宴,為中華隊加油!

LINE表示LINE TODAY自去年11月起開始直播NBA美國職籃,4月開始的季後賽階段總共累計575萬人次觀看,總觀看次數超過2,500萬次;總冠軍賽期間,更創下單場最高46萬觀看人次、每人平均觀看時間超過30分鐘的驚人數字!延續NBA收視熱潮,LINE TODAY將直播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國際籃球賽事-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今年瓊斯盃於7月14日至7月22日由男子組率先開打,LINE TODAY將完整直播全部賽程。由旅美小將陳盈駿、戴維斯、劉錚、周儀翔等人組成的中華藍隊,將以瓊斯盃為亞運備戰,無疑是賽會最大焦點。另外,代表台灣體壇未來希望的中華白,首度由女教頭謝玉娟帶隊,帶領包含高國豪、孫思堯、林庭謙、吳永盛四名旅外球員在內的新生代出賽,同樣充滿話題。

中華白將於7月14日開幕首日,下午5點正面迎戰去年冠軍加拿大,並於翌日同一時間對上亞洲宿敵菲律賓,上演「台菲大戰」。此外,眾所期待的「中華藍白大戰」將於7月16日晚間7點上演,老大哥中華藍與未來希望中華白將共同獻上台灣男籃最引人注目的賽事。

男子組賽事結束後,瓊斯盃女子組賽程從7月25日起接棒,一連五天LINE TODAY將每天直播二場賽事,以中華藍白兩支女子軍為轉播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