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輟生騎機車載妹 教育部熱血教師持長槍衝出校門瞄準

圖文/鏡週刊

台南市山上國中是一所不到百人的偏鄉學校,教導主任江宇倫獲選為教育部10大熱血教師,去年還巡迴各大學「師培中心」,分享如何讓學生藉由飼養山羊導正偏差行為,因此獲得表揚。

不料,今年5月底,江宇倫竟然憤怒地拿著BB步槍衝到校門口,瞄準偷騎摩托車的中輟生,這段夾著長槍在校園內遊走的恐怖畫面,全被學校監視器拍下,對照熱血教師的形象,顯得格外諷刺。

台南市山上國中日前才剛剛以微電影拿下教育部反毒微電影競賽的銀獎,教導主任江宇倫開心地拿著獎盃慶祝。(翻攝自江宇倫臉書)

監視器畫面的時間是今年5月下旬某天下午,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在上課時間,手裡拿著一件黑色的物品,從教室衝向校門口,在畫面遠端做出瞄準的動作,隨後才慢慢走回校內。

男子個頭不高但身材壯碩,不難認出就是江宇倫本人,當他走近監視器便可清楚發現,他手上拿著竟是一把BB步槍,如此驚悚的畫面嚇壞學校師生,一度讓人以為校園發生重大治安事件。

  1. 山上國中教導主任江宇倫遭爆5月下旬持BB步槍作勢瞄準中輟生,整個過程被學校監視器拍下。(翻攝畫面)
  2. 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江宇倫衝出校門瞄準完中輟生後,手持BB步槍走回校園。(翻攝畫面)
  3. 江宇倫身材壯碩被行政人員一眼認出,手上還拿著BB步槍,大搖大擺地從校門口走進來。(翻攝畫面)

知情人士透露,當天有一名山上國中的中輟生偷騎摩托車,不斷從校門口呼嘯而過,車上還載著女朋友,高調行徑引起校內學生一陣騷動,負責管教學生的江宇倫一時氣不過,課上到一半,突然拿起長槍往校門口衝,甚至作勢準備開槍射擊該名中輟生,幸好學生跑得快,一溜煙就不見蹤影,江宇倫只好拿著步槍慢慢走回學校,但整個過程已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更多鏡週刊報導
【老師拿槍嚇學生】為什麼校園有長槍? 這理由非常瞎
【老師拿槍嚇學生】他教生命教育反霸凌 同事卻說他是恐怖咆哮哥
【老師拿槍嚇學生】這所國中因為這件事變名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