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男疑猛爆性肝炎猝死 「屍臭味蔓延」房東終發現

▲▼男子陳屍在公寓出租套房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陳屍在公寓出租套房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95巷內公寓,鄰居連日一直聞到一股飄散的異味,7日晚間房東到場敲門後沒有回應,且聞到異味從房內不斷飄出,覺得不對勁報請警方到場,經警消到場破門之後,發現38歲的簡姓男子已經氣絕多時,死亡時間將近1個星期。

警方調查,簡姓男子有肝病的就診紀錄,獨自一個人租屋該處公寓套房內,生活開銷都是由母親匯款,但由於簡男有嚴重的酗酒惡習,母親也只給予基本的生活開銷,並不定時會到租屋處關心。

警方破門進入屋內後確認簡男身分,尋嫌通知簡男父母親到場,見兒子疑似因酗酒引起的「猛爆性肝炎」死亡,傷心欲絕癱軟在地,鑑識小組到場後並未發現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詳細的死因仍待相驗解剖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