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天空驚見「上帝之眼」 網友:老天有眼是真的

▲▼內蒙古天空驚見「上帝之眼」 網友:老天有眼是真的。(圖/翻攝自YouTube)

▲內蒙古的天空出現「上帝的眼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空上的雲變化多端,奇特的造型總能引人注目。內蒙古日前有民眾拍下一段天空異相,當時天空整片灰濛濛的,有一朵橢圓形的雲剛好遮住太陽或月亮,沒想到光芒穿透過雲朵中心,乍看之下就像「上帝的眼睛」,引發網友瘋傳直呼「老天有眼是真的」。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是一位住在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的居民所記錄,目前還不清楚是在白天還是晚上拍攝,或是被人刻意調整了相機的曝光位置。

▲▼內蒙古天空驚見「上帝之眼」 網友:老天有眼是真的。(圖/翻攝自YouTube)

▲拍攝當時內蒙古天空陰鬱,「上帝之眼」格外顯眼。

不過,影片中能夠清楚看到,一朵幽靈般的雲漂浮在天空中,恰巧遮蔽了圓形的太陽或月亮,光線穿透雲層照射到地面,神似上帝的眼睛正看著大地,和周邊陰鬱的景色形成強烈對比,現象非常新奇。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太酷了吧」、「真的很像一隻眼睛」、「上帝在觀察人民」、「世界無奇不有啊」、「這朵雲可能是上帝的放大鏡」、「俗話說老天有眼,原來是真的」。

其實,天空中的奇妙現象已不是第一次發生。國外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片中的天空景象相當詭異,除了四周都是一片茫茫黑暗外,還出現一條將天際劃開的大裂痕,仿彿將一幅現代畫搬到現實世界,讓人嘖嘖稱奇。附近村落聚集一群望著天空異相的村民,有人看傻了眼,也有許多人拿出手機將難得的奇景拍下。

▲印尼天空出現「裂開」的奇景。(圖/翻攝自Lina Lim臉書)

▲印尼天空出現「裂開」的奇景。(圖/翻攝自Lina Lim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