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從肌礎擊退黑色素!防患未然的美白新提案

▲▼  從肌礎擊退黑色素!防患未然的美白新提案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花王提供

在職場和家庭間忙碌奔波,一不小心疏於防曬,就讓紫外線在妳臉頰種下黑斑與黯沉?想藉由醫美袪黑除斑,卻也擔心侵入性手術不可預期的風險?針對現代女性急切的保養需求,SOFINA推出劃時代美白新提案-「SOFINA White Professional鑽光無瑕亮白精粹」,由專業團隊傾心投入黑色素研究,運用30年皮膚科學研究精華,不破壞肌膚健康結構,從根本防患未然,解除黑色素警報與黯沉危機,同時補水搶救乾渴肌,讓妳一夜初醒後,膚質更顯潤澤透亮,展現前所未有的瀅白光采!

堪稱隱形美肌殺手的紫外線,不僅使肌膚乾燥,更可能會過度生成黑色素,萌芽成惱人的黑斑,若斑點落根在眼周至臉頰的C zone,整張臉就會更顯黯沉;但相對地,只要呵護好這塊黃金地帶,就能大幅提升臉部整體透明感!由於C zone佔有美白優位,SOFINA「鑽光無瑕亮白精粹」以根本美白觀念結合多種保濕精華,只需在指尖溫柔按摩C zone,祛黑分子迅速滲透肌底、同時滋潤紊亂的乾涸角質層,回復肌膚原有的水潤滑嫩,完美呈現C zone的光澤飽滿,肌膚透白等級大躍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